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Goodbye, my Love ~

昨天忙了一整个晚上,
就是为了后个星期的Malam Kebudayaan.

( 希望能快快来啊~!伟胜,你要撑住啊 !!)

忙到凌晨4点早上,
都不知道在弄什么……
匆匆忙忙的影片上载到FB去,
然后赶紧去睡觉,因为再多两个小时就要去扫墓了。

七点早上,
送了我弟弟去上学。
我们‘母女俩’ 就赶到JB去。

我们俩算蛮早到那里,
所以吃了早餐过后,我们才去找我的舅舅他们。

五位舅舅,只来了三个。
因某种原因,来的都脸臭臭,无精打采,无神的……
(没有来的,也没有什么两样) 

虽然说是来扫墓,
好像来吵架比较像。

律师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橡胶圆 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30%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合同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$$$………………

原本跟妈妈聊天聊得很开心的,
整个场面,突然变成很僵。
大家突然客气起来了~ 

(外家的我们,都觉得不好意思。)


我把手上的orchid献上。
(尚权,你的年龄应该有跟我差不多吧 ?)






财富是一种寄存,钱再多,你也不能带到棺材里去.

RM ?

SGD ?

Rupee ?

USD ? :)

“人生只有一次。
它提醒我要珍惜这易逝的时光。
时间是不等人的。
你要把握当下,努力奋斗,用心生活!”  -《小星星》,儿童杂志



Goodbye, My Love~

我的爱人,再见 ~

Love,
W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